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本田雅阁获得了新的格栅和更新的技术

我们一直在等待本田为2021雅阁计划的更新,现在已经在这里。本田推出了2021雅阁,它做了一些小小的样式变化和更新的技术功能。

在外部,雅阁现在具有一个更宽的,经过重新设计的格栅,该格栅还可以更好地与本田传感系统的雷达单元集成在一起。运动级和更高的内饰级别也获得了新的LED大灯,其照明时间比以前更长,更宽。雾灯的开口也较小。外部变化通过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新的Sonic Grey Pearl颜色完成。

2021年本田雅阁获得了新的格栅和更新的技术

现在,所有内饰级别都标配有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高装饰水平还可以使用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增加了后胎提醒系统,上部装饰水平得到了新的低速制动控制系统。

本田还更新了雅阁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总成,使其具有更好的油门响应。雅阁混合动力车具有212马力和232磅-英尺的扭矩,最高可达48 mpg。

2021年本田雅阁获得了新的格栅和更新的技术

最后,有一个新的Sport Edition内饰级别可以替代以前的EX 1.5T。新款Sport SE具有真皮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四向电动乘客座椅,12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后视镜,Smart Entry和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Sport SE的外部还配备了后行李箱盖扰流板,独特的19英寸车轮,LED雾灯,深色铬格栅和镀铬排气饰面。

2021年本田雅阁起价为25,72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