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一辆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已经被偷走

底特律的传统观念是,如果您拥有Mopar,明智的做法是密切注意它。道奇战马和挑战者似乎尤其是小偷的成熟目标,被盗汽车的照片堆积在煤渣缸上,车门和车轮等重要部件丢失,当地社区社交媒体页面上乱扔垃圾。

那么,底特律大都会肯定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发生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失窃的地点,这也许不足为奇。我们怎么能这么确定?因为这辆车还没有。

一辆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已经被偷走

Mopar Insiders在Facebook页面上发现一则有关该事件的帖子,以举报本地汽车盗窃案后,对盗窃行为进行了举报。该车辆是看起来像辛烷红珍珠的预生产示例,是从圣克莱尔海岸郊区的FCA员工车道上直接被盗的。该员工在帖子中说,小偷“在进入车辆后3分钟之内就已经启动并消失了”。

一辆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已经被偷走

令人遗憾的是,盗贼不太可能有任何计划保持车辆完好无损。这些天来,偷来的汽车更经常被带到地下扒房,剥去所有有价值的零件,而剩下的东西都被拖回城里,扔在了某个地方。

一辆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已经被偷走

对于这款预生产的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来说,这种结果似乎特别有可能,因为Hellcat引擎是它的热门商品。该模型还具有独特的22英寸轮毂和独特的内饰,所有这些都可能带来可观的收益。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使Mopar车辆成为底特律地区的盗窃目标。Charger,Challenger和Durango都没有在今年NICB上被美国盗窃最多的车辆中排名前十。无论如何,无论您驾驶什么,都务必在今晚将其锁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