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新的加热概念可节省多达6%的电动汽车范围

工程专家IAV和Louisenthal,从事安全箔和纸币的生产,宣布了一种新的乘客舱内加热概念的电动汽车。

这个想法是使用路易斯安塔尔生产的薄,透明,经济高效且易于加工的SmartMesh箔。由于SmartMesh箔在其表面上具有网状导电轨迹,因此可以将其安装在乘客周围的各个位置(如门)以提供更多的热量(与标准加热系统一起)。

“铝箔很容易集成到车门,中控台和车顶衬里中。在施加工作电压时,它会变热并向乘员的乘员舱辐射热量。加热箔是透明的,这意味着它可以与周围的雷电结合使用或LED设计元素。”

新的加热概念可节省多达6%的电动汽车范围

根据德国合作伙伴的说法,SmartMesh可以将加热时间减少到所需温度,然后将加热功率降低20%以保持温度(与传统的电加热相比),这总体上应该节省一点范围-高达6%。

“ IAV已使用3D CFD软件模拟了铝箔在车辆饰板中的使用,并通过演示程序演示了铝箔在车门内饰上的工作原理。模拟的结果是:首先,乘客舱内的舒适气候可以通过附加的集成加热片,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在较低的外部温度下为驾驶员和乘客实现加热。在加热阶段之后,加热乘客舱所需的总能量最多可减少20%。散热的结果。这增加了车辆的续航里程-最佳情况下可达6%。”

新的加热概念可节省多达6%的电动汽车范围

Louisenthal解释说,它可以在工业规模上大量生产SmartMesh箔,这意味着EV制造商可以轻松获得零件。他们是否会决定在未来几年内使用SmartMesh,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明确的答案,即该系统是否可行。

改善加热效果的重要一点是,当温度范围较低且更重要时(比在最佳条件下增加峰值范围),它可以节省寒冷天气下的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