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特斯拉将在柏林Giga建造大规模100 GWh电池工厂

一个100 GWh的工厂将是地球上最大的工厂,但特斯拉保留了以后将其扩展到每年250 GWh的选择。

根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欧洲电池会议上的主题演讲,特斯拉计划在德国的特斯拉Giga Berlin工厂建造一座巨型电池工厂,预计每年将超过100 GWh。

随着时间的流逝,锂离子电池工厂可能会扩大到每年200甚至250 GWh,这将是我们听说过的最大的电池工厂。

特斯拉将在柏林Giga建造大规模100 GWh电池工厂

当然,特斯拉将生产内部开发的4680电池,它将成为车辆结构的集成元素。欧洲特斯拉Model Y已被证实可以得到这些电池,但是我们不知道从2021年开始生产是否正确。特斯拉目前仅在加利福尼亚的试点工厂生产4680个电池。

我们不知道电池设备的准备工作是否已经开始,因为收割机最近又返回了柏林Giga的更多区域。

拥有潜在成本更低,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系统(30%不包含任何新化学物质),将使特斯拉不仅可以推出远程BEV,而且还可以推出价格更实惠的BEV来竞争欧洲的主流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