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大众高尔夫旅行车在英国推出,Alltrack拥有197 HP 2.0 TDI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尚未交付新的高尔夫掀背车,而旅行车则一去不复返了。但是英国部门刚刚宣布了2021高尔夫(又称SportWagen)的价格和规格。

跨界车和越野车也席卷了英国市场,但一些客户仍然喜欢低调的。2021高尔夫看上去比以前更加帅气,但是只有时间才能证明它是否能够继续与福特福克斯和斯柯达明锐竞争。

2021年大众高尔夫旅行车在英国推出,Alltrack拥有197 HP 2.0 TDI

高尔夫庄园的范围已经有所变化,并不一定是最坏的情况。最吸引人的模式也许是最昂贵,最强大的。我们正在谈论一种新的Golf Alltrack,它不仅具有坚固的车身套件,还具有能够提供197 hp(200 PS)的2.0TDI。

与以前的型号一样,这款高端的Alltrack通过DSG变速箱为4MotionAWD提供动力。但是目前,没有其他动力总成,而旧的Alltrack配备了从低功率柴油机到1.8 TSI的所有动力。这款机型的底价为35,560英镑,可能仅适用于铁杆高尔夫球迷,但当您认为它是配备更多设备的GTD时,可以理解。0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7.1秒,这似乎有些过分。

2021年大众高尔夫旅行车在英国推出,Alltrack拥有197 HP 2.0 TDI

大多数购买者将选择小型发动机的正常配平水平。“高尔夫庄园生活”具有16英寸合金,环境照明,数字仪表板和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当配备1.0 TSI,109 hp(110 PS)时,该型号的价格从24,575英镑起。另外还有1.5 TSI的两个版本,可以通过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或7速DSG变速箱订购。

我们的选择必须是Golf Estate R-Line 1.5 TSI,价格约为28,075英镑。它会比Alltrack更轻,因此您几乎不会注意到功率损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