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凯迪拉克XT6和宝马X5外观哪个好看?

  • 2021-02-27 12:10:5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李慧群

综合对比之下,XT6在尺寸上绝对占优势,宝马X5当然也是很好的尺寸,加上车身给人比较硬朗的一面,各具特色,关键还是个人喜欢来选择。

凯迪拉克XT6和宝马X5外观哪个好看?

看看前脸,凯迪拉克XT6采用了盾形进气格栅,两辆车的前灯加强了前脸的精致。如果宝马X5的话,前脸的进气格栅是非常激进的,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镶有LED雾灯。

从侧面看,XT6并没有采用悬置式顶棚设计,只是车身的线条简约而富有力度。而宝马X5和车身同样颜色的包围让整个车身的视觉高度下降,营造非常不错的运动感。

对于尾部的设计,XT6横贯尾部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一种层次,还是比较精致的。而且宝马X5的尾部设计很精致,但同时也不缺那一丝粗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