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北极星2现在有更便宜的单马达

  • 2021-04-13 16:19:0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Polestar开始增加对可持续采购的豪华电动汽车的选择。它始于时尚的Polestar 1轿跑车。接下来是形状奇特的Polestar 2 Launch Edition。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开放2的自定义设置,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基本的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

在启动版来了大多预装。唯一需要检查的盒子是价值5,000美元的性能套件,其中增加了可调节的Ohlins减震器,带有低阻力卡钳的增强型Brembo制动器,带有运动轮胎的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以及标志性的“瑞典金”美学细节。

北极星2现在有更便宜的单马达

新型单电机Polestar 2配备78 kWh电池组,可提供约260英里的EPA续航里程。Plus Pack选项将增加几英里,我们将在一分钟之内完成。输出功率为231 hp,高于双电机型号的204 hp电机。那个马达安装在前轮上。

新的双电机Polestar 2本质上将是启动版,无需选中任何复选框。这意味着您可以添加所需的任何内容。它的续航里程为240英里-在Plus Pack上也可以走得更远-每个车轴均使用204马力的电动机。

北极星2现在有更便宜的单马达

售价为59,900美元的启动版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总功率为408马力,冲刺时间为4.45秒。不过,与底特律最接近的经销店是纽约,所以请提前计划。

目前尚无这两种新装饰的定价,但Polestar表示它们将具有“竞争力”,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

Plus Pack增加了全长全景玻璃车顶,带有13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mon音响系统,WeaveTech素食主义者内饰,具有记忆功能的加热前排座椅等等,但这是我们最感兴趣的机械式热泵。

“新的热泵从动力传动系统中捕获环境热量和剩余的热能,以减少多达50%的电池对气候的影响,” Polestar说。汽车的外部温度为40至60华氏度,可以增加多达10%的射程。”

北极星2现在有更便宜的单马达

这将意味着最多增加26英里的航程,从而使更长距离的变体接近285英里。不错。Polestar还指出,通过空中更新,它可能会在以后找到更多射程。

试点包是带有所有安全选项的包装盒。它增加了带LED前雾灯的Pixel 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驾驶员辅助,360度环视摄像头和驻车传感器,带转向支持的盲区警告,带刹车支持的后交叉交通警告和后碰撞警告。

还有一些特定的选择,包括带通风的Nappa皮革(相对于纯素食覆盖物),一些金属漆选择,20英寸的车轮和挂车挂钩。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寻找Polestar 2系列的全部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