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吉普车角斗士得克萨斯步道版庆祝孤星州

  • 2021-04-14 16:49: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整个国家最大的卡车市场是德克萨斯州。吉普车推出了新版的《角斗士》,该州专门为庆祝这个庞大的市场而发售。该卡车被称为2021 Jeep Gladiator Texas Trail,它具有独特的Texas Trail引擎盖和后挡板细节,年份为1836年,这是对得克萨斯独立宣言的致敬。

德州步道版配备17英寸中光泽黑色铝合金轮毂,32英寸泥地轮胎,以及标准的Trailer Tow Group。其他标准功能包括黑色硬顶,带有Texas Trail图形的黑色皮革座椅以及带有7英寸收音机和便捷选件的Technology Group。吉普汽车宣布,其荣誉徽章移动应用程序现在还具有两条可在德克萨斯州行驶的路线。

吉普车角斗士得克萨斯步道版庆祝孤星州

“ Jeep荣誉勋章”移动应用程序旨在让越野爱好者征服步道,并获得吉普车独特的步道徽章。在得克萨斯州增加的两条路径包括大弯国家公园(Black Bap 4×4)的大弯国家公园路径和得克萨斯州布里奇波特的西北OHV公园。角斗士德克萨斯步道版可提供新的3.0升EcoDiesel V6,产生260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或者3.6升Pentastar V6,额定为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

吉普车角斗士得克萨斯步道版庆祝孤星州

吉普车提供10种颜色的Texas Trail,包括黑色,白色,Snazzberry,花岗岩水晶,Sarge,Nacho,Hydro Blue,爆竹红色,Billet Silver和Sting-Gray。现在可以从德克萨斯州的吉普经销商处订购该车,起价为40,435美元,外加14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买家可以使用Jeep Wave客户服务计划,该计划是高级所有者的忠诚度计划,可提供优惠和独家待遇。整个2021年吉普车阵容都可以使用该计划,包括在吉普车经销商处的三年维护,包括换油和轮胎旋转,电话或在线聊天支持,旅行中断,第一天的贷款人覆盖以及VIP独家使用吉普车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