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现代图森高地人回顾

  • 2021-05-07 10:49:2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不可思议的是,仅仅六年时间,一代人就把引人注目的新第四代现代图森从笨拙的第二代ix35车型中分离出来。

在随后的几年里,第三代途胜汽车呈现出更加生动的外观,让人两次关注现代中型SUV产品,帮助巩固了澳洲前三的品牌。

2021年现代图森高地人回顾

图森在2021年进一步增强了美感,是第一个展示现代鼻翼运动性设计语言的载体。它带来了比折纸天鹅更多的角度,包括锐利的肩线、凸出的轮圈和加粗的字线(包括独特的Z形)。后门

然后是一个级联参数网格,内置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只有打开时才可见)以及全长LED尾灯标志。

在内部,图森有一个清晰的新内饰和大量的标准套件,包括主流中型SUV领域没有的主动安全技术

2021年现代图森高地人回顾

但澳大利亚图森前排的发动机并不是先进的四缸动力系统,包括1.6升涡轮增压汽油,7速双离合汽车,2.0升涡轮增压柴油。带自动八速变矩器——两者都驱动四个车轮。

然后就是这款2.0升自然吸气汽油,带六速自动变速器,只驱动前轮,是发布时唯一可用的动力总成,三个规格级别都有,包括同名的基本规格,Elite和顶级汉兰达,这是本次评测的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