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土耳其首款电动SUV准备投产

土耳其的第一辆国产汽车正在接近生产,并确认初始车身组装已完成。

这辆车来自土耳其的汽车合资企业集团 (TOGG),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图像显示了车身的完整。TOGG 的生产设施位于布尔萨省西北部的 Gemlik 区,计划于 2022 年初完工。

土耳其首款电动SUV准备投产

TOGG 于 2018 年年中推出,并在 2019 年底的一个特别仪式上展示了其前两款车型的原型。两款车型均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一款是紧凑型轿车,另一款是 C 级 SUV。SUV 的生产将于明年开始,轿车将紧随其后。TOGG 还准备在 2030 年前再生产三辆汽车。

Daily Sabah报道,TOGG 75% 的供应商位于土耳其,其余 25% 来自欧洲和亚洲。

SUV和轿车的入门级版本配备位于后部的单个电动机,可输出 200 马力。寻求更多动力的客户将能够在前轴上配备第二台电动机的变体版本,总功率为 400 马力。旗舰车型还将配备更大的电池组(容量尚未确定),可提供超过 310 英里(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在 30 分钟内充电至 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