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3 年丰田 bZ4X 与其他电动汽车跨界车的比较

  • 2021-11-21 13:12: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美国消费者想要跨界车,而汽车制造商正在将电动汽车添加到他们的阵容中,因此他们提供电动跨界车才有意义。丰田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是 RAV4,因此其最新款电动汽车即将面世的2023 bZ4X几乎与其销量最高的车型相似也就不足为奇了。丰田并不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汽车制造商。其他人已经在他们的阵容中增加了电动分频器。因此,当 bZ4X 明年作为 2023 款车型问世时,它将面临来自福特野马 Mach-E、特斯拉 Model Y和大众 ID.4 的一些竞争,这些车型现在都在销售中。

  对于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是最重要的数字。根据丰田的初步估计(官方 EPA 数据尚未公布),bZ4X 提供的续航里程最少。丰田表示,前驱车型一次充电可行驶 250 英里,但我们预计全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将接近 200 英里,尽管丰田尚未给出估计。其他电动跨界车的续航里程更长,大众 ID.4 的续航里程可达 260 英里,福特野马 Mach-E 的加州 1 号公路续航里程可达 305 英里,而特斯拉 Model Y 的远程续航里程可达 326 英里四驱车型。

  丰田为 bZ4X 配备了两个锂离子电池组。前轮驱动车型使用大约 64.0 千瓦时的电池组和一个功率为 201 马力的电动机,而全轮驱动车型使用一个大约为 66.0 千瓦时的电池组和两个电动机组合为 215 马力。Mustang Mach-E 配备 68.0-kWh 或 88.0-kWh 锂离子电池组,高性能 GT 车型的功率从 266 到 480 马力不等。特斯拉还提供高性能 Model Y Performance 和 Long Range,它们都使用双电机传动系统。Long Range 上的电池组为 77.7 kWh,Perform 上的电池组为 81.1 kWh。大众 ID.4 使用 77.0 千瓦时的电池组,带有单电机后轮驱动或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

  所有 bZ4X 车型均标配 12.3 英寸触摸屏,使用丰田简化的全新奥迪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安装在转向柱上方且带有换档拨盘的数字仪表盘。Mustang Mach-E 配备 15.5 英寸垂直触摸屏,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福特的通用换档拨盘。特斯拉不提供这些连接功能中的任何一个,但它使用一个 15.0 英寸的触摸屏和一个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换档器。大众汽车在 ID.4 上提供 10.0 英寸或 12.0 英寸屏幕,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是标准配置。

  丰田尚未公布新款 bZ4X 电动跨界车的定价细节。发布时仅提供 XLE 和 Limited 型号,我们预计 XLE 明年上市时的起价约为 37,000 美元。无论 bZ4X 的价格如何,它都需要与 Mustang Mach-E 的 43,995 美元、特斯拉 Model Y 的 59,190 美元和大众 ID.4 的 41,190 美元的起价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