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丰田 RAV4 SUV (2022 - ) 评论

  现有的RAV4已经获得丰田经过验证的混合动力辅助以提高效率,这款独立的插电式(或 PHEV)版本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纯电池续航里程向电气化迈进了一步。它的价格要贵得多,但在其他方面它与普通的 RAV4 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它宽敞、装备精良,而且以毫无歉意的棱角方式时尚。丰田更长的保修期、额外的设备和可靠的可靠记录可以说使其成为比几乎相同的铃木 Across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后者实际上是带有不同徽章的 RAV4 PHEV。

  SUV 仍然非常受欢迎,混合动力有助于提高其运行效率和成本效益,无论是对于家庭还是公司司机。后者会喜欢这款插件 RAV4,因为它抵消了比标准版本高出 10,000 英镑的价格溢价,并且具有更优惠的实物收益和相关运行成本。每晚插电并能够从 RAV4 PHEV 在学校运行和通勤方面优于平均纯电动续航里程的私人买家也可以节省一些燃料成本,而丰田可以在不使用汽油发动机的情况下走得更远。它的类型。

  “总体而言,情况仍然相当不错,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经过充分验证和强大”

  多年来,丰田在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这通常是该品牌的主要卖点之一。话虽如此,它在受人尊敬的调查和排行榜上的地位近年来有所下降,但总体而言,情况仍然相当不错,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经过充分验证和强大。五年保修是信心的助推器,可能是几乎相同的 Across 的最大卖点,因为铃木只提供三年的保修。

  “由于许多竞争对手让您为驾驶员辅助功能支付额外费用,因此它们在这里都是标准的”

  新 RAV4 的所有型号都包括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套件,以 Toyota Safety Sense 的名义包装在一起。由于许多竞争对手让您为驾驶员辅助功能支付额外费用,因此它们在这里都是标准配置。这包括可以检测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车道偏离警报,这有助于防止汽车无意中偏离车道。盲点警告也是标准配置。

  丰田RAV4有多舒适

  “后备箱比非 PHEV 版本的 RAV4 略小,但仍然相当大”

  与插电式混合动力沃尔沃 XC40等竞争对手的酷炫复杂性以及起亚狮跑和现代途胜等令人印象深刻的韩国替代品相比RAV4 有一个相当“忙碌”的内饰,通常做工精良,但也有一些更便宜的固定装置和配件。不过,它确实具有丰田坚固的感觉,这表明它应该完全取决于家庭生活的严酷,而坐在后面的人会欣赏这个空间(除非他们最终坐在中间座位上),而且事实上慷慨的规格包括这样的奢侈品作为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的加热装置。后部也倾斜,标准皮革内饰同样具有坚固和奢华的感觉。后备箱比非 PHEV 版本的 RAV4 略小,但仍然相当大,并且由于需要容纳比某些竞争对手更大的电池而受到的影响较小。这也带来了一些自身的优势,PHEV 携带的额外 200 公斤左右的重量实际上有助于缓解我们在标准 RAV4 中批评的严酷行驶质量。沉重的转向感觉与汽车原本随和的驾驶风格不一致,丰田汽车的建造更多的是为了舒适而不是速度,并且在巡航时比被扔掉更快乐。这适合它的目标受众,尽管它可以在你想要的时候表现出惊人的速度变化,并且如果你赶时间的话,它的应对能力比你想象的要好。

  “基础 Dynamic 缺少的唯一值得注意的东西是平视显示器、JBL 扬声器系统和全景车顶”

  与一些制造商不同,丰田的内饰水平非常简单,RAV4 PHEV 只有两个选项,它们都装备精良。确实,基础 Dynamic 唯一缺少的值得注意的东西是平视显示器、JBL 扬声器系统和全景天窗,所有这些都是“值得拥有”但不是必不可少的。中央触摸屏上的内置导航和支持它的各种连接服务等重要的东西都是标准的,如果像我们一样,你发现丰田地图有点过时,你可以随时插入手机并使用您的应用程序通过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代替。倒车摄像头、停车传感器、隐私玻璃、LED 大灯和电动尾门等便利功能也是每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它改变了性能,你会突然感受到每一个 305 马力”

  与普通 RAV4 的更高级版本一样,该插件在前后都有电动机,可有效地实现全轮驱动。由于更大的电池,前面辅助 2.5 升汽油发动机的电池功能更强大,并承担了我们在非 PHEV 版本中检测到的大量压力。确实,RAV4 PHEV 给人的感觉是强大而精致,许多丰田混合动力车的嘈杂嚎叫被电动辅助的嗡嗡声所掩盖,令人印象深刻的 46 英里续航里程无需唤醒汽油发动机。您可以在标准驾驶模式下平静地巡航,对 RAV4 PHEV 的行驶方式完全满意,但当您选择运动模式时,它也有一些隐藏的技巧。在大多数汽车中,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在这里它改变了性能,你突然感觉到每一个 305 马力,好像您的大型 SUV 突然获得了火箭助推器。RAV4 PHEV 不需要这么快,但发现它确实很有趣,如果您愿意,可以在心情好的时候给热舱车司机一点惊喜。与标准 RAV4 相比,仅此一项就可能值得额外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