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HJ45与流行顶级露营车出售

  • 2019-05-28 16:33:26    来源:   作者:

在丰田 HJ45的的众多版本之一陆地巡洋舰 J40系列,大概是许多经典的丰田,可能会出现在越野车和轿车一样的坚果的必备单列表中的一个。看看吧。认真。它具有经典的复古外观,以圆形前大灯为代表,同时采用坚固的格栅和四四方方的形状,可以承载您能想到的任何荒谬色彩,但仍然可以摇摆它。

现在,拿一辆丰田H45,飞溅的芥末黄色油漆,延长其轴距,并在上面安装一个流行顶级露营车,因为,为什么不呢?这正是Bring a Trailer上出售的产品,直到2019年5月10日,您才能说服您的合作伙伴在车库中需要这台平均机器。

这款丰田HJ45将在Bring a Trailer上竞标,目前报价为5,000美元。根据该广告,这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它解释了右侧驾驶配置。除了长轴距转换外,黄色卡车还配备了Trakka overlanding转换系统,包括全顶棚顶部,双柴油箱,水箱和额外容量的外部进气口。

在它的引擎盖下,这款丰田HJ45配备了4.0升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通过一个四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作为参考,丰田HJ45s在70年代后期出厂时配备了3.6L柴油发动机。

当然,这辆旧车不会毫无问题。在卖方拥有之前,它已经接受了金属修复和防锈处理,而芥末黄色涂料已经修复。在后角,前底板,滴水导轨,轮拱周围以及货物区域地板上也可以发现一些腐蚀。

如果你进入这辆充满活力的丰田兰德酷路泽HJ45,请前往Bring a Trailer,注册并竞标。在锤子上发生这种情况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