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Mil-Spec的新定制悍马看起来准备迎接黑暗面

  • 2019-05-29 15:58:47    来源:   作者:

Mil-Spec Automotive继续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悍马H1,并且该公司新完成的第六个例子现在展示了它的黑暗美学。这款车是Mil-Spec发布版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该产品系列将在2018年至2020年间推出12款定制型悍马。这款产品售价为295,039美元。

与Mil-Spec的其他作品一样,该团队用更坚硬的铝制件替换原来的底板。所有车身面板现在都是航空级铝。新款悍马采用八向可调空气悬架,可在驾驶室内提供四英寸的行车高度调节。

为了配合平均外观,搭载6.6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500马力(373千瓦)和1,000磅 - 英尺(1,356牛顿 - 米)的扭矩。动力通过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加强了输出。后桥上的双速分动箱和ARB气动储物柜意味着该钻机应该能够爬行几乎任何东西。一套带12.25英寸开槽/钻孔转子的Wilwood制动器有助于减缓大型钻机的速度。

Mil-Spec的第六个创作(上面的画廊)的买家想要的东西类似于公司的第二个版本(下面的图库)。它们都具有快背式,但设计师最新的目标是创造更实用的外观。这款产品采用功能性风帽和铝合金呼吸管进气口。大型管状保险杠保护前部车身。60英寸LED灯条横跨挡风玻璃的上部。搭载20英寸Black Rhino Armory车轮,配备38英寸Nitto Ridge Grappler轮胎。

在内部,Mil-Spec的第六个创作是黑色,混合了皮革和Tough Duck海洋级帆布。Paracord门把手非常酷。有一个乙烯基覆盖的地板,所以不要担心你的泥泞的靴子毁了任何东西。该公司还增加了额外的隔音效果和带衬垫的车顶内衬,使车厢比普通的悍马更安静。由于内部人员有足够的空间,前后座椅有独立的空调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