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起亚正在考虑Maruti Suzuki Ertiga的竞争对手

  • 2019-06-21 12:01:37    来源:   作者:

在新的SUV,Seltos的全球展示中,起亚汽车还向Autocar India证实,该公司正在考虑为我们的市场推出MPV。起亚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Han Woo Park说:“我正在考虑如何在印度建立我们的品牌形象,以及我们的下一个车型,其中一个选择是MPV。”

如果继续前进,MPV将与起亚Seltos建立在同一平台上,并将与Maruti Suzuki Ertiga和Mahindra Marazzo相媲美。Seltos平台也是下一代Hyundai Creta的基础,计划在一年内推出。然而,与现代车型不同,现代车型也将拥有7座版本的Creta,起亚认为MPV会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我们的消息来源还告诉我们,该公司认为7座Seltos SUV与5座版SUV并没有太大差别,只会带来增量销售,因此无法抵消开发成本。

另一方面,MPV除了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外,还会看到其他市场的出口潜力,如印度尼西亚,它们非常受欢迎。除此之外,国内MPV市场也对新车型和健康的销售数据表现出新的兴趣。与Maruti Suzuki Ertiga一样,丰田Innova继续保持其稳定的性能。新进入者Mahindra也在寻找Marazzo的成功,而雷诺也正在与Triber一起进入戒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