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中置发动机C8雪佛兰Corvette ZR1呈现出想象未来的表演者

  • 2019-07-03 15:29:33    来源:   作者:

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 于7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塔斯廷首次亮相,但展出的车型只有标准版。大量谣言(和常识)表明,未来可能会有更热门的版本。这个来自Corvette论坛的新渲染描绘了ZR1在它到达时可能看起来的样子。

这位艺术家对ZR1外观的想法包括为前端提供一个明显更大的分割器,在面板上有更大的摄入量,在角落里有一个大鸭羹。发动机罩采用后向出风口,可以更好地将空气从机头引导至车辆后部。

在后面,后甲板上有一个更大的机翼和进气口。一个大的扩散器有助于将汽车吸入道路,单个梯形排气口集成到设计中。

据报道,标准的C8 Corvette使用 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功率约为460马力(343千瓦)。ZR1可以打包各种传闻引擎。在潜在的选择中,较热的车型可以使用凯迪拉克的4.2升双涡轮增压Blackwing V8版本。还有报道称双头架式凸轮V8,而不是库存厂的推杆布局。据称,Vette将采用全轮驱动,混合动力系统,估计功率为1,000马力(745千瓦)。

雪佛兰预计对新款Corvette的需求非常高,而该汽车制造商正在 向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工厂增加400名员工。该公司似乎不太可能在标准型号推出后很快推出更热的ZR1版本,因为预期的订单数量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