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C8雪佛兰克尔维特原型发现看起来像'法拉利'

  • 2019-07-06 09:58:07    来源:   作者:

另一天,另一组C8 雪佛兰Corvette目击事件在视频中被捕获。上面嵌入的夹子是最有趣的,相机操作员显然很高兴看到新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在电影上。它来自YouTube上的亚当hamade和解说员比作雪佛兰到迈凯轮 和一个法拉利。有趣的是,法拉利的比较只是一些人所做的比较,虽然它通常是参考较旧的法拉利360.它们之间有一定的相似性,特别是在我们看到的较早,不太详细的风扇效果图中。

随着更多的目击和更清晰的细节被揭示,我们已经看到新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肯定会有一种前卫的风格,在整个设计中看到的C7影响不小。尽管如此,似乎迷彩包裹继续隐藏在下方的假身体面板,这掩盖了汽车的真实线条,特别是在前面和两侧。

另外两个视频来自YouTube上的Corvette Nut,他们最近在高速公路上捕获了许多C8原型。其中一辆车似乎有一套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新车轮,虽然这两部后续视频并不详细,但我们可以看到五星级的确实是什么。在休息的原型轮。下面的最后一个视频只是快速浏览一下C8快速进入车库。

除了简要介绍新款C8车轮外,这些目击并不重要 - 至少在发现新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信息方面。他们是显著,但是,在显示激动的人是多么超过这个很期待已久的超级跑车。正如你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那样,我们的第一次C8瞄准事件发生在2016年,但是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想法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首先明确起来。

经过过去50年的众多概念车和案例研究,新款中置发动机Corvette将于7月18日在南加州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