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和沃尔沃等许多制造商已经承诺停止发布新的柴油车型

  • 2019-07-12 15:48:49    来源:   作者:

根据独立汽车排放测试公司Emissions Analytics的报告,最佳和最差实际柴油排放量之间的差距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且正在扩大。

排放分析'EQUA指数测试 - 使用便携式排放测量系统(PEMS) - 符合欧盟6排放标准的第一辆车在2013年5月进行了测试。那一年,最干净的10%柴油排放265 mg / km NOx ,最脏的排放量为1,777毫克/公里。

这个7:1的比例与2017年32:1的数字形成对比,最干净和最脏的柴油车型之间的差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2017年测试的最清洁的10%柴油机排放了32毫克/公里的氮氧化物,与四年前相比有了明显的显着改善。然而,2017年测试的最肮脏的10%柴油排放量为1,020毫克/公里。

尽管柴油发动机变得越来越清洁,但大量柴油发动机仍然没有跟上发动机排放最少的发动机。然而,排放分析表明,平均柴油NOx排放量从欧5发动机减少一半到6欧元 - 从812毫克/公里减少到364毫克/公里氮氧化物。该公司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实际驾驶排放(RDE)测试和柴油车门排放丑闻的前景所致。

排放分析还表示,最糟糕的车辆现在已从新车市场消失,并且“在大约10年后,由于自然周转,大多数路上的柴油车可能更清洁。”舰队。

该公司现已测试了六种符合欧洲6d温度规定的符合RDE标准的柴油发动机。在考虑2.1符合性因素时,平均氮氧化物排放量为48毫克/公里,比规定限值低40%,低于有效限值71%。还有30种型号尚未经过RDE法规的正式测试,可实现80 mg / km或更低的实际NOx排放。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S是最干净的柴油车,其实际数字为15毫克/千克氮氧化物。

使用PEMS的排放分析测试密切镜像RDE协议 - 尽管不完全相同。该公司在制定RDE法规之前很久就开展了实际测试,并且拥有一个全面的数据库,包括新旧模型的效率和排放数据。

因此,Next Green Car使用Emissions Analytics EQUA数据作为其NGC评级的一部分,从而为评级的可比绿色汽车数字提供更高的准确性。

消费者面临的问题是对柴油车型的信心已经被淘汰了六年。排放分析数据显示,市场上有更清洁的柴油车型,正如制造商所述,但难以知道哪些是实际驾驶中排放最少的柴油车型。这是排放分析数据的来源,EQUA评级可供公众使用。

接下来绿色汽车的观点是除了最高里程数之外的所有车型应该避免使用柴油车型 - 即使这样,许多传统混合动力车型也可以匹配或接近柴油车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但NOx排放量更少。相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对清洁空气区等柴油发动机型号的确认,意味着选择柴油车很少是一个好主意。

当您考虑到包括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在内的多种选择时 - 丰田和沃尔沃等许多制造商已经承诺停止发布新的柴油车型 - 转向电动动力总成是往往更合乎逻辑,更环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