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大众汽车预留了12亿美元来修理或回购3.0升柴油机

  • 2019-08-02 11:42:07    来源:   作者:

早在去年12月,我们就报道称,大众汽车正在进行最后修订,以修复或回购大约8万台配备失败装置的奥迪,保时捷和大众3.0升柴油机,这些装置可以让他们在美国的排放测试中作弊。谣传的价格是10亿美元。

现在,这笔交易已经正式提交给旧金山的美国区法官查尔斯布雷耶尔,后者负责监督柴油门定居点的大部分份额。大众汽车的总成本是多少?很酷的12亿美元。

其中大部分 - 约9.75亿美元 - 将用于直接与受影响的车辆打交道。具体而言,它将用于从2013年到2016年的型号维修大约58,000辆奥迪,保时捷和大众3.0升柴油车,剩余部分用于回购2009年至2012年的20,000辆奥迪和大众3.0升柴油车。

如先前报道,剩余的2.25亿美元将用于环境修复。它将被添加到大众汽车为达到同样目的而创建的价值27亿美元的基金,当时它去年夏天达成了类似的柴油车交易,涉及475,000 辆奥迪和大众2.0升柴油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