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8年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将抵达日内瓦

  • 2019-09-17 15:52:58    来源:   作者:

许多车迷对于保时捷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其Panamera 4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性能版本的消息感到兴奋。

目前,标准型号有两种版本。有一个正常的装饰,并有专门为中国市场制作的执行扩展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双涡轮增压2.6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可提供134马力(100千瓦)的功率,V6发动机可提供330马力(243千瓦)的输出功率。这导致大约462马力(340千瓦)的功率,并补充最大扭矩516磅 - 英尺。(700 Nm)。

报告虽然说如果该品牌确实推出了性能型号,预计它的功率至少为500马力(373千瓦),因此它的最大速度至少为180英里/小时(289公里/小时)。 。如果这是真的,这将使其成为仅次于Panamera Turbo的第二快Panamera。各种报道还表示,这款性能车型可能会在保时捷将于下个月发布Panamera Sport Turismo射击制动器的同时亮相。

虽然功率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使用的是Panamera 4S的2.9升发动机而不是V6发动机。其434马力(323千瓦)输出意味着混合动力系统的总输出功率至少为560马力(41千瓦)。

据Panamera销售和营销总监Stefan Utsch称,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他解释说,电动机和内燃机可以同时提供最大输出。因此,最大输出可能低于560马力。

它暂定名为Panamera 4S E-Hybrid。如果遵循规范,它将能够在3.4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这可能不是很大,但有可能性能会受到总重量的影响,额外增加551磅。(250公斤)已被添加。

凭借最新的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版本,目前的Panamera系列共有10款车型。在美国售价为104,100美元,由于轴距更长,行政版本保留了其光滑度,同时具有更加壮观的外观。

与标准版相比,Executive配件的轮距为122英寸(3,100毫米),增加了5.9英寸(150毫米)。与该品牌之前在4,4S和Turbo下发布的许多执行版本一样,这个版本也具有许多特殊功能,如电子控制的阻尼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它还有一个卷起的遮阳帘,电动和加热座椅,当然还有全景屋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