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款2021路虎揽胜配备宝马V8发动机

  • 2019-11-22 16:09:06    来源:   作者:

Land Rover 正在准备其旗舰Range Rover的全新版本 ,并且原型正在英国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最新的测试m子穿着现有模型的改装车身,可见不同的悬架和排气组件。现在,Autocar知道这辆m子在引擎盖下有BMW采购的4.4升汽油V8发动机。

早前有传言称,捷豹路虎(JLR)将在未来的产品中使用宝马的涡轮增压V8。有报道称,两家公司已达成广泛的内燃机合作伙伴关系,超出了他们现有协议,共同生产电动动力总成。

路虎以混合动力为首的新型闪电战计划卷土重来

即将在明年关闭的福特Bridgend工厂也将停止生产即将退出的“ AJ” 5.0升增压发动机 。捷豹路虎克服了各种财务挫折,正寻求更大的规模经济和更少的压力来投资未来的动力总成。

随着六缸柴油机组也预计将有来自宝马的稳定,这还有待观察是否-此前预期-新揽胜捷豹路虎公司最近推出的荧直六个将展出。

该原型还具有拉伸的后拱形和后保险杠中的切口,这是适应新基础的稍长轴距所必需的。

在Bentley Bentayga 和Rolls-Royce Cullinan的竞争以及即将出现的更多主流车型(例如BMW X8)的基础上,Land Rover 与第五代Range Rover的任务是制造一款超越所有这些竞争对手的车辆。它将尝试不仅利用其独特的遗产,而且还将利用动力总成,自动驾驶系统和信息娱乐方面的技术进步。

去年,该公司透露即将推出的Range Rover和下一代Range Rover Sport将使用全新的铝密集型架构。 为了准备这些型号,其索利哈尔工厂进行了重大改装,以适应将在未来的揽胜上使用的先进技术。

结果,发现的生产已经从索利哈尔转移到捷豹路虎在斯洛伐克尼特拉的新工厂,这也为第一批揽胜电动车的潜在生产腾出了空间。

新的Range Rover平台将比当前模型的D7u架构轻得多,并且是所有Jaguar Land Rover平台中最轻的。

铝制平台称为模块化纵向架构(MLA),它将用于所有未来的Jaguar Land Rover车型,尺寸从Jaguar XE到Range Rover。到下个十年中期,甚至有望将Jaguar Land Rover的横向发动机模型的下一代版本也转换为MLA。

MLA的重量减轻对于让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组额外增加重量以及MLA旨在适应的技术和动力传动系统至关重要。据了解,下一代路虎揽胜(代号L460)将与当前汽车的尺寸紧密匹配,该车长4999毫米,宽1983毫米,高1920毫米,轴距为2922毫米。除了身高方面,宾利SUV的位置更低,比Bentayga略小。

路虎揽胜面临严峻挑战

鉴于Range Rover的标志性外观以及公司热衷于此的外观,外观设计将是不断发展的。当前的代比第三代模型更柔和且角度更小,并且该模式将继续进行。

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拉贡达(Lagonda)等豪华竞争对手正在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重振旗鼓的作法做好准备,准备推出电动模型,从而实现了宁静的电动动力总成与豪华汽车之间的完美协同作用。

但是,即使MLA可以容纳全电动传动系统,也可以容纳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可以理解的是,下一代Range Rover最初将不会提供。

相反,陆虎希望首款电动揽胜成为独立车型。与阵容中的其他车型相比,这将是一个具有更高汽车品质的高层住宅,并且越野能力更有限。

其他Range Rover的电动版本随后将作为普通车型的一部分提供,其中包括将于2022年之前推出的全尺寸Range Rover版本,主要针对亚洲特大城市。

路虎准备电动路虎揽胜时,新车型将继续采用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是对现有路虎揽胜的更新。

揽胜P400e评测

MLA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被理解为包括电动后轴以及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到当前P400e的31英里以上。

纯燃烧引擎的阵容也将有所变化。当前,有3.0升V6和4.4升V8柴油以及增压5.0升V8和3.0升V6汽油-所有这些汽油都是从外部采购的,都将被砍掉。新的直六缸Ingenium汽油和柴油装置正在其位于沃尔夫汉普顿的发动机工厂建造。在揽胜中,大多数版本都可以将它们与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混合使用,以提高性能和经济性。

对直六缸柴油机进行的实际测试表明,NOx排放量不超过80g / km,远低于新法规的限制。即使拥有所有新的电气化技术,下一代路虎仍将保持其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路虎继续将其视为与新竞争对手产品之间的关键区别。

下一个揽胜的信息娱乐系统将是Touch Pro Duo系统的更新版本,该系统去年在Velar上首次出现。这一举动代表着对路虎的大修,长期以来,路虎一直批评其与同行相比拥有过时的内饰。它具有两个可以同时使用的10.0英寸屏幕。

仍然保留一些转盘,并且将在下一代路虎揽胜中继续使用,因为陆虎决心保持手动操作中的某些触觉,而不是让每个功能都通过触摸屏运行,包括其最新的地形响应关闭-道路系统。

新旗舰还将获得所谓的Smart settings的高级版本,该版本首先在Jaguar E-Pace上显示。人工智能系统可以防止乘员的习惯-例如,座椅和镜子的位置以及显示偏好-以及根据天气调整空调。

Land Rover的联网汽车技术将在适当时候提供诸如开锁,打开厨房灯甚至在回家时打开电视等功能。

下一辆路虎还可以带动捷豹路虎的先进自动驾驶系统。作为UK Autodrive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在采用自动驾驶技术进行试验。目前,正在Discovery原型车上测试诸如能够行驶到可用停车位和自助泊车的技术。

下一代揽胜不仅将为新一代陆虎(Land Rover)树立重要先例,仍然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它还将是带领富裕客户进入Jaguar Land Rover成长中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的重要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