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日产澳大利亚将在2022年实现三分之一的电气化

  • 2019-12-31 13:31:29    来源:   作者:

日产澳大利亚已宣布计划在新的Leaf电动汽车的带动下,到2022年使电动化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日产在悉尼的一项活动中宣布,电动推动是日产全球MOVE到2022年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将其确立为澳大利亚电动汽车领导者的地位。

日产澳大利亚将在2022年实现三分之一的电气化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与Leaf电动汽车一起,此前已确认e-Power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未来产品阵容的一部分。但是,他尚未确认该动力传动系统将配备哪些车型。

莱斯特今天说:“在我们的中期计划中,电动汽车将占澳大利亚日产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

“通过在我们的几个主要模型中引入更多的电力替代品,我们将使大众市场电气化成为现实。”

日产汽车与其自己的后院一道,对澳大利亚更广泛的电气化状况表示立场,并引用一项研究声称63%的驾驶者认为转向电气化是不可避免的。根据KANTAR TNS的研究,已有29%的企业正在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但是,有一些问题–首先,有74%的事实担心缺乏公共收费基础设施。

解决该问题的步骤之一是与JET Charg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JET Charge在负责销售Leaf的89个日产经销商处安装了充电站。

莱斯特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择,澳大利亚人正在拥抱电动汽车,销量将增长,日产为这种增长做好了准备。”

他继续说:“这意味着经销商拥有专业的技术和基础设施来为Leaf充电和维修,备有备件和配件,并且他们已经培训了销售人员和服务技术人员。”他说,日产在电气方面的经验将使它能够买家“最佳的销售和后期购买经验”。

日产并不孤单地以负担得起的(相对而言)电产品推向市场。现代有科纳电气公司在路上,起亚已经确认Niro EV已驶入我们的海岸。我们也不要忘记日产的联盟伙伴雷诺(Renault)的Zoe EV已经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