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6个随机屁股的事情在我身上跳了出来

  • 2020-03-20 18:02:30    来源:   作者:

野牛是美国边境的标志,在向西扩张期间,让人联想到漫游的牧群在草原和平原上放牧的图像。但是,当它是Chevrolet Colorado ZR2 Bison(为Bow-Tie品牌的中型皮卡车装载的越野包)时,这些图像会分解为岩石爬行,爬坡和在长途越野旅行中的水上行走。好吧,我在芝加哥的野牛只有一个晚上,那里唯一可以穿越的地形是城市峡谷和拥挤的高速公路。所以,我做了下一个最合乎逻辑的事情……我开车去乔利比(Jollibee),品尝了令人惊叹的Aloha汉堡,乔利·意大利面条和Halo-Halo作为甜点。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6个随机屁股的事情在我身上跳了出来

1.没有人会误服科罗拉多平民

雪佛兰(Chevy)与总部位于蒙大拿州的AEV(如果您不专心致志,则是美国远征军(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共同开发,成为“同类产品中能力最强的越野卡车”,科罗拉多ZR2野牛诞生了一月份拥有大量用于沥青开采的特殊功能和设备

从内部和外部大量的AEV徽章,ZR2 Bison贴花纸和所有盖在整个格栅中的“雪佛兰”贴花代替传统的领结标志,可以立即看到升级。除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允许25.3度的进近角比普通ZR2的30度还要差)之外,激进的铲斗还饰有金属Duramax柴油标语牌,标明涡轮增压柴油机2.8升V-6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前后前后冲压钢制保险杠,五重钢制车身底部防滑板,喇叭形翼子板和特定型号的铝制轮毂。

2.野牛的成本高于水牛城的镍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6个随机屁股的事情在我身上跳了出来

1.没有人会误服科罗拉多平民

p>基本的两轮驱动科罗拉多州起价为22,395美元(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我的测试车的价格为53,245美元,仅Bison套装的价格为5,750美元,是入门价的两倍多。如果您实际上要定期超载,则认为它花得很充裕,但是如果您主要是将其用于菲律宾快餐店,通勤和偶尔的相亲座外卖活动,那么最好把钱花在值得谦卑。

 

3.排气制动是一回事

如果像我一样,您不开很多卡车或在越野或重载下不做很多(或任何事情),则您可能不熟悉柴油机排气制动。因此,当我看到气候控制面板上标有“ Exhaust Brake”的好奇按钮上有一个小拖车的图片时,我想知道“此按钮有什​​么作用?”排气制动使驾驶员可以保留自己的刹车片,同时通过阻止排气,迫使排气返回发动机并使其运行更缓慢甚至停止而在陡峭的下坡坡道上使卡车减速。现在你知道了。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6个随机屁股的事情在我身上跳了出来

1.没有人会误服科罗拉多平民

4.后座提醒提醒我我有多健忘

乔利比(Jollibee)之后,我和我的妻子拿起了一些杂货,然后我带着购物袋把她放到了我们的大楼,然后把车停在车库里,忘记了我把背包放在后排的MacBook上了的驾驶室。最终,我会记得疏忽大意-凌晨3点左右醒来,整个召回声震撼-但野牛的后座提醒提醒我避免了打。

该功能可检测到在发动机启动前10分钟何时打开后门,将其解释为后座中有东西。随后关闭点火开关时,会发出提示音,并在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中显示一条消息,提醒您检查后座。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背包,但是对于一个忙碌的父母来说,它可能只是您在汽车座椅上默默打sn的婴儿(不要判断,很多人都会碰到它,因此这很方便)。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6个随机屁股的事情在我身上跳了出来

1.没有人会误服科罗拉多平民

5.无线充电并非所有手机都适合

汽车无线充电可以说是最方便的技术功能之一,可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降低进度-如果您的手机适合充电端口。但是Bison的端口就像iPhone一样大,而我的Galaxy Note9(大约6.4英寸乘3英寸)只是没有进入。mm

6.自从我的'87道奇公羊以来,尾牙走了很长一段路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我不会开很多皮卡,所以后挡板技术的进步,尽管有些老套,仍然让我很烦。在这种情况下,我指的是野牛后挡板的软打开功能-只需拉动手柄并放开它,它就会降低,就好像是在试图不唤醒婴儿一样。这与我十几岁的第一辆汽车的后挡板相去甚远,那是1987年的道奇公羊,它以不受限制的自由落体形式打开,带有金属的吟声,如“泰坦尼克号”船体的船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