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起亚Seltos行李测试,小面团的大空间

在2021起亚Seltos开始于21990 $,这与越来越多的一致的交叉,在子紧凑车型(之间的槽现代科纳,起亚Soul等)和紧凑车型(本田CR-V ,丰田RAV4等)。在马自达CX-30将是另一个例子,而马自达的配合驾驶体验和时尚的近乎豪华内饰是它的主要卖点,在Seltos拥有表现力的色彩组合,整个造型独特的细节和内部空间充足量的竞争对手更大,价格更高的SUV。正如我在洛杉矶车展上发现的那样,其中包括起亚的自己的Sportage,可能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高质量的内饰材料(加上更高的价格),但客运空间大致相同,但最大载货量却较少。在这些人看来,它看起来也更糟。

从表面上看,Seltos在后排座椅后方有26.6立方英尺的货舱,这确实比小型车大,但小于世界上的CR-V。在CX-30有20.1立方英尺和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它的行李测试。

2021年起亚Seltos行李测试,小面团的大空间

与其他跨界车一样,包括下周的梅赛德斯 GLB,塞尔托斯人也拥有双高货舱地板。那里的最高高度几乎可以与折叠后排座椅靠背相遇,从而形成平坦的装载地板。由于下面只有一个备用轮胎和裸露的金属,因此我没有理由使用高底盘装置测试载货量。Seltos所有者几乎只能使用较低的,更大的地板高度似乎是合乎逻辑的。

放在行李上。我使用了两个在机场需要托运的中型滚轮手提箱(长26英寸,宽16英寸,深11英寸),两个刚装在头顶上的滚装行李箱(24L x 15W x 10D),一个更小巧的滚轮式滑车(23L x 15W x 10D)。我还包括了我妻子的花哨的过夜袋,只是为了使东西更整洁(21L x 12W x 12D)。

即使安装了坚固的掀背式货箱盖,也将是所有的滚轮包(没有花哨的包)。优秀的。这与CX-30在没有货物覆盖的情况下可以处理的行李数量相同。基本上,可以确认纸上指示的尺寸差异。

2021年起亚Seltos行李测试,小面团的大空间

拆下Seltos的行李箱盖,不仅可以装上精美的提包,而且还可以容纳另一个行李提包。

这种高度和宽度的数量与那些在技术上属于“紧凑”类别的跨界车相当。但是,区别在于货物区域的深度。您可以在马自达CX-5行李测试中注意到,行李与行李箱盖边缘之间的多余空间。

还有一个细节:后座倾斜。到目前为止,测试是通过60/40分割座椅的上述40部分显示的更直立的设置完成的。那样的倾斜量实际上是很舒服的。然而,在载货区已满且掀背门关闭的情况下,我仍然设法将座椅完全倾斜到更放纵的角度。换句话说,即使坐姿最靠后,行李的数量也不会改变。因此,如果您将座椅完全直立,则还需要多留一点空间。

2021年起亚Seltos行李测试,小面团的大空间

总体而言,Seltos实际上为中间部分提供了比正常情况更多的可用空间。它还具有令人赏心悦目的比例和时尚的细节,这表明您可以花很少的钱就能得到形状和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