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款讴歌MDX专利图曝光,有什么特别之处

新款汽车在上市之前,都是会公布一些这款汽车的亮点,这样才能成功的吸引到更多人的关注,人气高了之后在正式预售的时候才能获得更多的销量,这也是销售行业一贯的作风,只有能成功的吸引到客户之后,才能成功地进行交易,那么面对2021款讴歌MDX专利图曝光,有什么特别之处?

2021款讴歌MDX专利图曝光

其实讴歌MDX定位的是一款中大型的SUV,相比较现在的款式,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发布时间的话,也应该是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从外观图中可以看出,采用的还是家族式的设计,但是细节上,无论是外观格栅,还是内部都充满着菱形的元素,看起来整个车更加的有个性。 造型的设计,让人们能一眼就看出来是讴歌品牌的汽车。

2021款讴歌MDX专利图曝光

并且讴歌MDX的两侧,也表现出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侧面看腰线更加的锋利,并且也非常的硬朗,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魁梧的,尾部的话表现的就稍微紧凑一点了,但是整体的造型还是非常搭配的,比现在的车型更加的宽阔。

要说讴歌MDX的特别之处,那应该就是动力方面了,这款车有望使用新研发的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讴歌的招牌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这款车上面,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是非常少的。

2021款讴歌MDX专利图曝光,特别之处有没有让你失望呢?等待新车发布之后,一切配置信息都将会确定,到时候更能秦楚的了解这款车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