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 GMC Yukon Denali增加了另一个超豪华配件包

对于2018年的GMC Yukon Denali,GMC 添加了Denali Ultimate Package,该套件将已经可用的每个选项与一些22英寸Midnight Silver轮辋结合在一起。在2020年,GMC推出了Denali Premium软件包,扩展了Terrain的构建选项,将几个单点软件包组合在一起,作为功能的独家组合。2020 Yukon Denali配置器也包括轻量级的Denali Premium套件,但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报告称,对于2021年,顶级选择将扩展到包括入门级Denali Deluxe套件以及Denali Premium和Ultimate选项。

2021 GMC Yukon Denali增加了另一个超豪华配件包

Deluxe Package选中“ Advanced Technology Package”,“ Advanced Security Package”和“ Rear Seat Media System”复选框。与这三者绑定的一长串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后视镜和洗衣机,内部运动传感器,玻璃破碎传感器,双12.6英寸后排座椅安装屏幕,两个HDMI端口和无线投影能力。外部展品是四重的22英寸明亮机加工铝合金轮毂,上面涂有优质油漆,并附有车轮锁。搭配这些轮辋,Denali Deluxe Package的价格为5,750美元,而选择另一套车轮可以将价格降至3,775美元。最重要的是,选择与豪华套餐搭配的选项组合可以使价格再降低500美元。

2021 GMC Yukon Denali增加了另一个超豪华配件包

Denali Premium套餐几乎包括以上所有内容,仅省略了后排座椅媒体套餐。该套件代替了后排座椅的屏幕,安装了电动全景天窗和可伸缩的辅助照明灯,并带有周边照明。购买22英寸轮毂后,此分类售价为7,000美元,而使用其他轮毂则为5,025美元。同样,正确组合其他软件包可以节省500美元。

2021 GMC Yukon Denali增加了另一个超豪华配件包

Denali Ultimate软件包结合了以上捆绑软件中的所有内容,再加上Max拖车软件包,该软件包获得了GMC的ProGrade拖车系统和大容量发动机冷却功能。后轮驱动Yukon Denali的价格为10,460美元,四轮驱动车型的价格为11,255美元。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其他车轮只能节省1,000美元,并且没有任何额外的折扣。

预计2021年育空地区将于下个月在通用汽车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