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GMC Hummer EV具有可移动的车顶板

今天应该是通用汽车取消其GMC Hummer EV 计划的日子。在超级碗广告期间,我们被告知了很多,但通用汽车以冠状病毒为由将其修改为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日期。除了大展示,我们还有一个预告片。

事实证明,悍马EV将配备可拆卸的车顶板。卡车上有四个顶板和一个前T型杆。您可以在本文顶部的视频中看到外观。与吉普车的比较是显而易见的,因为露天体验可能类似于“角斗士”和“ 牧马人”的硬顶车顶板。从这个方面来说,零极限口号是有道理的。由于屋顶板数量众多,我们怀疑只有一个人可以自己将其全部拆除。

除了屋顶的视频外,悍马将要运动的巨大数字屏幕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小的高峰。在下面的照片底部查看它们。它们似乎是彼此分开的两个大平板。

GMC Hummer EV具有可移动的车顶板

其他细节在地面上很少。我们不确定悍马何时会进入盛大的大门,但是看到1000马力的卡车上路仍然令我感到兴奋。GMC仍然在宣传 0-60英里/小时(仅3秒)的时间。最新的消息表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预告片,所以我们可能会进行一个相当吸引人的揭示过程。

我们的资深绿色编辑约翰·斯奈德(John Snyder)于今年年初在通用汽车EV日亲自见到了GMC悍马,并这样形容:“这是一款大型,越野专用皮卡,配有巨大的全地形橡胶和拖车钩。它具有可移动的顶板,可通向露天,上面的预告片中似乎已描绘出这种情况。它在C柱后面设有帆板,类似于雪佛兰雪崩和本田Ridgeline上的帆板。它的床上藏着酒桶盖,但它带有我们最初在Sierra Denali上看到的GMC的MultiPro后挡板。内饰照片显示宽敞的内部空间呈块状形状,方形的沙漏通风口反映了尾灯的外观,而月球主题则将宁静海的地形融入了地板垫和扬声器罩之类的东西。它还具有一个大型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一个数字仪表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