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GR卡罗拉:热舱口似乎全部出现,但GR Yaris动力已确认

Yaris GR的首席工程师强烈暗示,该动力总成可以找到通向其他GR品牌车辆的方式。

丰田似乎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为美国掀背车掀起热潮。对于汽车制造商的下一步行动,丰田GR Yaris的首席工程师可能已经确认了将为GR Corolla掀背车提供动力的原因。

说起澳大利亚的CarsGuide周三,直彦斋藤雅力士GR的首席工程师表示,用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在短短的一台车将是一个总的浪费。取而代之的是,涡轮增压的1.6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及其全轮驱动系统应该成为“其他(GR)车型”。当然,他首先说这是他的个人看法,但是当涉及到其他快车丰田时,新的热舱门背后的人可能会大有影响。

丰田GR卡罗拉:热舱口似乎全部出现,但GR Yaris动力已确认

除了Saito的评论外,丰田公司已经开始慢慢开始暗示美国花冠掀背车很热。上个月初,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推特上写道:“也许是时候让美国大呼小叫了。” 推文之后证实丰田有一个热的舱门等待美国。进行一些消除的过程,它肯定是基于花冠的。在过去的上周二,该公司再次透露了2021卡罗拉掀背车阵容的消息,称更新预示着“掀背车领域还将有更多激动人心的事情”。丰田拒绝就赛柯的声明发表进一步评论。

因此,如果Saito顺其自然,我们很可能会考虑一款拥有268马力和AWD的GR Corolla Hatchback。这不仅是现代Veloster N的两个功率输出中间的Golf GTI和smack-dab 。基本汽车的功率为250 hp,但选装件可解锁275 hp。但是,我只想强调一下,丰田的动力总成是一款微型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