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6月

上个月,我们启动了新的每月“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系列,目的是展示过去30天内发现的最奇怪的改装车。跑步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有一些奇特的东西,例如基于Geo Tracker的三轮车和基于雪佛兰钴的皮卡车,但是现在是时候看看我们整个5月份看到的所有奇怪的定制作品了。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去31天互联网必须提供的一些最奇怪的通用汽车。

这款定制的Geo Tracker(具有缩短的Chevrolet S10床),已完成了本月通用汽车大幅改装的清单。我们不能想象皮卡床的形状很粗,这对他们有多大好处,但是,嘿,谁知道建筑商决定采用这个荒唐的想法时会想到什么呢?

雪佛兰HHR是通用汽车在现代时代生产的更有趣的设计之一。不过,这个人显然并不认为HHR非常独特,因为他们将HHR变成了复古风格的皮卡车。看起来可能并不惊人,但是这里的执行效果非常好–只需看看双后桥设置即可!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6月

如果我们不知道更好,我们会说这个Geo Metro经过Photoshop处理看起来比实际要短。但是,不要被欺骗-这些照片没有以任何方式进行数字化更改。

这条地铁在某个时间点在一家车身修理厂被缩短了,现在看起来像是从苏斯博士的书中直接跳出来的。这当然很奇怪,但是老实说,我们有点尊重原创性。如果有人真的想要的话,它的售价也为2,800美元。

这款土星S系列轿车做出的最显着修改是切碎的车顶,但是定制的紫色和蓝色两色调漆方案以及贴在前端的假巴克霍恩也不容忽视。我们可以想象侧面喷涂的“ Meyata”文字是对标志性的马自达MX-5 Miata敞篷跑车的引用,尽管可以肯定地说,这款改装不佳的土星并不像Miata那样受人喜爱。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6月

实际上,此Geo Tracker在汽车社区中是众所周知的。拥有者/建造者Delton Hubbard驾驶汽车赢得了2018年风火轮传奇之旅的夏洛特站比赛。哈伯德(Hubbard)是一位退休的美国陆军成员,他在他的后院建造车辆,以便和儿子一起玩耍。就像哈伯德的《追踪者》一样,脸部和顶部都是如此,我们实际上不能讨厌它。他和我们一样是汽车迷,显然是一位很有才华的制造商和机修工。不过,Hubbard的“ Never Enough”跟踪器当然并不适合所有人,这很好。

您是否曾经想过将雪佛兰骑士的外观与雪佛兰开拓者的越野能力相结合?我们也是。但是,这辆车的制造商显然做到了,其结果是同时令人震惊和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如何将骑士的尸体融合到梯子框架底盘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它看起来并不酷,而且我们也无法想象它在越野时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认为,只要他们喜欢它。

对于为什么有人想要将雪佛兰开拓者的前装饰条固定到雪佛兰骑士上,我们确实没有任何解释。尽管我们不得不感谢制造商的笑声,但这并不能改善雪佛兰紧凑型汽车的外观,尤其是在这些困难时期。

我们对前两辆车相当卑鄙,但我们实际上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想要将Chevrolet Astro或GMC Safari货车变成这样的皮卡车。这些框架式面包车坚固,可靠且维修便宜,使其成为出色的工作车辆。这种转换也做得很好,甚至保留了很小的四分之三窗口,使其几乎具有工厂般的外观。它可能并不完美,但是我们会坦白地说-我们完全理解为什么这辆车的所有者决定将其改装为皮卡并为之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6月

当将Harley-Davidson Tri-Glide与C3 Corvette混合时,会发生这种定制的三轮车。我们没有关于这个奇怪的自定义创建的所有详细信息,但是在建造者卸下所有车身面板并将其转换成小块雪佛兰驱动的三轮车之前,它似乎已经开始作为常规C3 Corvette的生活。也许只是我们,但该名男子的乘客乘坐这种暴行似乎并不高兴。如果他把它留作常规的C3 Corvette,我们真的会感觉到她会喜欢的。

别开生面的是这辆绝对可笑的别克 Riviera Coupe,它已被改装成具有双后轴的糟糕的定制汽车搬运车。这种怪兽不仅看起来很可怕,而且我们也无法想象它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运输工具。第八代Riviera Coupe及其3.8L V6几乎不适合搬运重物,我们无法想象坐在“床上”的定制皮卡非常轻。说到卡车,它可能比里维埃拉拖拉的卡车还要糟糕,它具有丑陋的定制格栅,劣质的定制油漆和切碎的车顶。u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