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网站似乎被竞争对手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抄袭

Xpeng的网站肯定看起来很熟悉...

你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但是,当涉及到公司及其知识产权时,事情会很快变得很棘手。

至于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Xpeng,其模仿程度已接近最高水平。Electrek上个月底首次报道,该公司的网站现在看起来几乎与特斯拉自己的网站相同。布局几乎是特斯拉的T型:汽车,按钮,统计数据和其他元素位于几乎相同的区域。甚至字体也差不多。

特斯拉网站似乎被竞争对手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抄袭

截至今天早上,Xpeng似乎做了一些改动,以使其网站变得更像是模仿者,但之前的设计在照片中显示了该品牌的P7,其照片与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网站上的Tesla Model S非常相似。将此归结为上述奉承很容易,但是Xpeng有据称盗窃特斯拉东西的记录。

特斯拉网站似乎被竞争对手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抄袭

实际上,这两人仍然卷入特斯拉向 Xpeng 提起的诉讼中,前者指责中国公司窃取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的源代码。Xpeng出售类似的功能,称为“ Xpilot”。特斯拉指称前员工曹光志偷走了这些信息,并在他开始在中国公司工作时将其出售给了Xpeng。曹否认所有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