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GMC在JD Power品牌忠诚度研究中名列最低

数据分析和消费者信息公司JD Power最近发布了2020年品牌忠诚度研究的结果,该研究对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客户保留率进行了排名。调查结果包括GMC品牌的排名,该排名在今年的研究中排名最低。

JD Power使用通过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收集的数据,调查了在购买或交易新车型时购买相同品牌车辆的车主数量。该研究收集了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的数据,并考虑了所有车型年份的车辆。然后,JD Power将从这些信息中得出每个汽车品牌的百分比,百分比越高表明客户保留率越高。今年是《 JD Power品牌忠诚度研究》的第二次运行。

GMC在JD Power品牌忠诚度研究中名列最低

调查结果分为两大类,包括大众市场品牌和奢侈品品牌,而GMC则位居前者。在研究的19个大众市场品牌中,GMC 以39%的得分排在第 13 位。

排在榜首的是斯巴鲁(Subaru),占60.5%,其次是丰田(Toyota),占60.3%,本田(Honda),占58.7%。排名前三的品牌包括道奇(Dodge)(占17.8%),克莱斯勒(Chrysler)(占14.1%)和菲亚特(Fiat)(占10.4%)。

GMC在JD Power品牌忠诚度研究中名列最低

GMC在第 13 位的排名使其高于别克(得分为27.5%)和马自达(得分为40.7%)。同时,雪佛兰在研究中表现更好,排名第七,得分为49.1%。

通用汽车还通过凯迪拉克在“豪华品牌”列表中排名,在研究的13个品牌中排名第十,得分为33.8%。

GMC在JD Power品牌忠诚度研究中名列最低

JD Power数据与分析副总裁Tyson Jominy表示:“汽车制造商真正专注于保留客户,这是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爆发的付款计划和激励措施所证明的。” “在经济不确定时期,许多公司已经超越了为客户提供财务援助的范围,这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客户对其所选品牌的信心,并在将来回购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