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2020年第三季度收益报告:盈利能力是新常态吗?

好了,又到了特斯拉盈利报告的时间了,这已经不那么令人惊讶了,特斯拉在2020年第三季度再次实现盈利。这标志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连续第5个季度实现盈利,客户交付量创下纪录,其最畅销车型(model 3,对于在国内玩游戏的人来说)的产能扩张也合情合理。

在其他方面,第3季度对于大T也很重要。在最近的“电池日”演讲中,该公司宣布了其计划,通过使用更大的4380台电池来颠覆行业标准的电池生产方法。马斯克还于10月20日宣布了“完全自驾车”测试版,这一举动震惊了整个世界,尽管确切地说,这些变化仍然模棱两可。

特斯拉2020年第三季度收益报告:盈利能力是新常态吗?

特斯拉还将Model S的价格降低到了69,420美元,以与Lucid Air竞争,尽管该车实际上尚未上市。特斯拉即将面世的赛博卡车以新型电动GMC悍马的形式从通用汽车那里获得了下一个重要的竞争帮助。我们期望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发布与Cyber​​truck相关的公告。

美国和上海的Gigafactories一直在运输,而德国的工厂目前计划于2021年上线。特斯拉表示,位于柏林郊外的工厂将很快交付设备,这与该工厂的交付情况是一致的。特斯拉的建筑模型-快速,快速,快速。设施生产能力的升级最终使特斯拉实现了其每年能够生产500,000辆汽车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