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开拓者RS的销量正在大幅上升

通用汽车重新引入了雪佛兰开拓者的铭牌,作为2019车型年的全新中型跨界车。通用汽车管理局获悉,到目前为止,新款Blazer的销售业绩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运动型雪佛兰Blazer RS装饰条,其渗透率达到Blazer产品组合的35%。

雪佛兰SUV高级市场总监布拉德·弗兰兹(Brad Franz)在接受通用汽车授权执行编辑亚历克斯·鲁夫特(Alex Luft)采访时说:“它一直超出预期。“我们已经提高了预测,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雪佛兰开拓者RS的销量正在大幅上升

考虑到雪佛兰开拓者RS的价格,这种销售业绩令人印象深刻。雪佛兰Blazer RS起价41,295美元,是新Blazer系列中第二贵的饰件。

这次发布的消息恰逢新款雪佛兰开拓者(Chevy Blazer)的强劲第三季度销售表现,该跨界车发布了自2020年第三季度以来最新的季度最佳数字。该数字还代表了第三季度零售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2%,使雪佛兰开拓者成为两行中型主流跨界车领域中第二畅销的车型,仅由吉普大切诺基所击败。

雪佛兰开拓者RS的销量正在大幅上升

如上表所示,雪佛兰Blazer的销量在第三季度猛增了45.17%,售出29,486辆,其中大部分是雪佛兰Blazer RS车型。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报道的那样,雪佛兰开拓者的跨界车与吉普大切诺基和福特边缘这两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在很大程度上交叉购物。根据上表,吉普大切诺基在该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共售出56,447辆,而福特Edge排名第四,售出28,211辆。

雪佛兰开拓者RS的销量正在大幅上升

而且,将近一半的雪佛兰开拓者购买者都是雪佛兰品牌的新手,这证明了跨界车的广泛吸引力。

在外部,雪佛兰运动夹克采用激进且时尚的设计,而机舱空间则标配8英寸彩色触摸屏。

Chevy Blazer RS车型的出色表现得益于其独特的格栅和黑色饰面,以及用于车顶护栏,窗框,标志和铭牌的黑色饰面。RS还具有车身彩色的门把手,以及标配自然吸气的3.6升V6 LGX汽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