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LG Chem将其袋式电池供应范围缩小为两种形式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Chem正在将其袋式电池产品系列简化为两个主要的长度范围-300mm和500mm。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转向扁平电池组,并研究如何降低电池成本,袋式电池的标准格式应运而生。这将大大简化LG Chem的生产并提高效率。

LG Chem将其袋式电池供应范围缩小为两种形式

“该公司已经大规模重组了其产品阵容。非针对电动汽车平台的产品将终止生产或被其他电池替代。为此,它改变了一些生产线。”

根据文章,奥迪,戴姆勒和雷诺使用了300-400毫米电池,而大众汽车在其最新的MEB平台上使用了550毫米电池。现代汽车集团有望在新的E-GMP平台中使用类似的格式。

LG Chem将其袋式电池供应范围缩小为两种形式

有趣的是,该行业是否将逐步转向标准化格式,这将是积极的,因为汽车制造商将能够更轻松地找到供应商,而供应商将更具成本效益。

锂离子袋式电池允许长度的广泛定制,并且由于车辆的差异,制造商正在生产各种规格的电池。必须将电池简单地安装在最初设计为ICE,然后转换为EV驱动器的汽车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