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道达尔公司将在巴黎运营超过23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道达尔(Total)最近赢得了巴黎市特许权招标,以对其公共充电站网络Bélib进行现代化和扩展。

不久,该公司将在法国首都运营2329个单独的充电点,包括270个现有的Bélib充电点,1,830个新的7 kW AC交流点(主要来自前Autolib),140个新的3 kW摩托车和踏板车出口以及10个快速充电中枢(50 kW)在地下停车场。

道达尔公司将在巴黎运营超过2300个充电点

“这项公共服务特许权涵盖了该收费点网络的供应,安装以及技术和商业运营。新的网络结合了Belib的网络(从中获得了它的名称)和前Autolib的网络,最终将涵盖2,3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比目前使用的数量增加了56%。”

在法国的扩张只是最近几个月开始的多个项目之一。9月,道达尔(Total)从BolloréGroup的Blue Point London收购了伦敦最大的充电网络(超过1,600点),而本月初,道达尔(Total)从Viessmann收购了Charging Solutions(充电解决方案)-德国的2,000个充电点网络。

道达尔公司将在巴黎运营超过2300个充电点

“通过这项交易,道达尔成为德国运营商,该公司在私营企业的地点安装了一个2,000个收费点网络,其中包括一些公众可以访问的地方。”

以这样的速度,该公司确实应该能够成为EV充电业务的最大参与者之一,尽管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所有这些投资是否真正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