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参观尼古拉动工四个月后的柯立芝工地

自Nikola于2020年7月23日在亚利桑那州Coolidge进行其即将开工的制造工厂动工以来已过去四个多月。

参观尼古拉动工四个月后的柯立芝工地

考虑到特斯拉Giga Austin的情况,在Coolidge中也应该有一些结果吗?好吧,根据Oneshot Creative于11月24日录制的最新视频报告,进度相当缓慢。

似乎还有更多的车辆和人员,因此我们猜测该网站的准备工作正在向前推进,但进展缓慢。

参观尼古拉动工四个月后的柯立芝工地

尼古拉是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旗舰投资之一,据我们所知,并不缺乏现金。这使我们提出了一个基本问题,即如果产品比电池电动汽车更好(我们对此强烈怀疑),为什么它运行如此缓慢?

好吧,时间会告诉我们是否有一天我们会在路上看到Nikola 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