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这将激怒未来的保时捷Taycan买家

  • 2021-05-04 14:07:1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新的电动汽车,则还需要注意州和联邦一级的税收抵免,这将为您节省数千美元。并不是每个汽车制造商仍然有资格获得联邦7,500美元的信贷,特别是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它们都达到了200,000辆的上限。拜登政府希望恢复对这些汽车制造商的联邦信贷,而已经担心转向电动汽车生产会减少就业机会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才有资格享受税收优惠。

这将激怒未来的保时捷Taycan买家

据路透社报道,UAW提出的要求并非巧合,而就在几天前,通用汽车宣布向墨西哥工厂投资10亿美元,以准备于2023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电动汽车。

UAW副总裁特里·迪特斯(Terry Dittes)表示:“ UAW正在与拜登政府和国会合作,以确保扩大电动汽车补贴的最终立法明确表明,这些投资将补贴美国工人的工作。”

这将激怒未来的保时捷Taycan买家

迄今为止,在通用汽车宣布这一消息后,白宫一直保持沉默。然而,通用汽车很快向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指出,它最近宣布在位于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田纳西州的工厂再增加9,000个工作岗位,并在新的电动汽车和电池组制造领域投入90亿美元。

但是,目前有大量的电动汽车在海外销售。的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和北极星2是冰山的一角。

这将激怒未来的保时捷Taycan买家

奥迪即将推出的整个e-tron品牌阵容将不会在美国制造。刚刚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EQS和未来的EQ车型也是如此。如果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采取行动,外国制造的电动汽车的购买者可能不再有资格获得该抵免额。这些客户和汽车制造商不太可能做到这一点。是的,这些都是豪华电动汽车,将价格降低7500美元对富裕的购买者来说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并非所有国外制造的电动汽车都是豪华车。

即将推出的韩国制造的现代Ioniq 5和起亚EV 6,以及将在日本和中国制造的丰田bZ4X概念车的生产规格版本,别无所求。重大决策必须尽快制定,并且必然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