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像复古的EQS一样思考这辆1972奔驰280SE电动汽车

  • 2021-05-04 14:50:3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阵容中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汽车都具有某种运动​​自夸的感觉。激进的造型,巨大的车轮和“运动”驾驶模式等因素都促成了这一点,但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梅赛德斯的目的只有一个:成为一辆豪华,舒适的汽车。1972年的280SE(已转换为电力)就是这种想法的完美例证。

电池和动力总成来自于2013年的日产聆风,起初听起来动力不足,但请记住,这辆车的目的绝不是要成为速度恶魔。这是为了豪华巡航,因此此EV转换所提供的平稳,安静的行驶实际上非常合适。但是,如果您确实关心速度,您会很高兴知道这辆车的0-60 mph的时间为9.1秒,实际上与原始车相同。

像复古的EQS一样思考这辆1972奔驰280SE电动汽车

另一方面,内饰有点可疑(特别是顶部被切掉的方向盘),但是他们如何将汽车的所有旧功能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一些新功能包括数字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电动窗,在安全性方面,它现在具有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系统和倒车摄像头。

除此之外,该车保留了其复古外观。电动机构位于发动机所在的位置,而新的悬架则无法从外部看到。然而,EV体系结构的最佳集成之一是隐藏在后牌照后面的充电端口。这不是普通的280SE的唯一赠品是行李箱上的“全电动”标志和缺少发动机噪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