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极限焦点是限量运行的345 HP RS500

  • 2021-05-04 14:55:0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每个Focus RS型号都有其特殊之处,但其中最有可能的是限量版RS500。

福特在2010年4月推出了RS500,作为Mk2一代车型的最终产品。仅以500个单位封顶,仅提供磨砂黑,现在正在拍卖。

极限焦点是限量运行的345 HP RS500

即将在5月19日至16日举行的RM Sotheby's拍卖会期间,将拍卖有问题的Focus RS500,拍卖地点位于德国的Karlskron。它的计时时间不到51,000公里(〜31,690英里),对于任何热孵化爱好者来说都是完美的选择。

在上市指出,这个重点RS500交付新的丹麦,是左侧驾驶模式。它已经升级为KW Clubsport避震器悬挂系统,并将与所有原始悬挂系统组件一起移交给新所有者。正时皮带于2020年3月更换,该车将与原始车主手册和服务手册一起交付。

极限焦点是限量运行的345 HP RS500

与标准的Mk2Focus RS一样,RS500由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经过全面改装,现在可输出345 hp和340 lb-ft(460 Nm)的扭矩,范围为2500至4,500 rpm ,所有这些都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通过前轮发送。为实现此目标而对汽车进行的更改包括更大的空对空中冷器,更大的空气滤清器箱,更大直径的排气落水管,升级的燃油泵以及更新的发动机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