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现代汽车在4月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

  • 2021-05-04 15:12: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现代汽车美国宣布,与2020年4月相比,上个月的销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这意味着该品牌的总销量为77,523,为该品牌的历史最高单月记录。

与2020年4月相比,每种汽车的零售量均有所增长,其中SUV增长了137%,汽车增长了163%,环保汽车增长了640%。唯一没有增长的车型是Veloster,其销量为下降40%。

现代汽车在4月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

销量最大的单车是耐克索(Nexo),其销量增长了500%,尽管自2020年4月仅售出3辆以来,总共仅售出18辆。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是图森,销量为16,901辆,接着伊兰特(14358)时,圣达菲(10470)时,科纳(10267),索纳塔(10216)和栅栏(8278)。

现代汽车在4月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

现代汽车将其新车型的发布以及最近取得的重大成就归功于此。的确,随着新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的发布,新途胜(Tucson)的营销迅速增加以及新科纳(Kona N)刚刚发布,人们对该品牌的兴趣显然从未如此强烈。

现代汽车在4月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全国销售高级副总裁兰迪·帕克(Randy Parker)说:“ 2021年4月是我们连续第二个月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零售总额和月度销售新纪录。”“这是整个团队从制造,物流,销售和市场营销到我们的经销团队的共同努力,以交付比以往更多的现代汽车。随着我们全新的Tucson开始大量投放经销商,我们希望我们阵容的设计和技术将继续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现代汽车今年前四个月的总销量为244,65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8%,因此对于现代汽车来说,确实是非常好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