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款本田思域掀背车在6月23日发布前被取笑

本田在 6 月 23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下午 6 点在 YouTube 上的 Civic Tour 'Remix' 虚拟音乐会期间发布了 2022CivicHatchback 的三张预告图片。

2022款本田思域掀背车在6月23日发布前被取笑

与新款本田思域轿车一样,新款思域掀背车将拥有比其前身更成熟的设计。考虑到这一点,新款思域掀背车的前端应该与轿车几乎相同,尾部有明显的变化,包括修改后的车顶线和大修的后面板。

这些预告片并没有让我们很好地了解思域掀背车的后端,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尾灯将与轿车不同。

本田已确认新思域哈奇将在该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的工厂生产,这是思域哈奇首次在美国生产同时,2022 款思域轿车正在本田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阿利斯顿的工厂生产.

掀背车应配备与轿车相同的发动机阵列。因此,将有一款额定功率为 158 马力和 138 磅英尺扭矩的入门级 2.0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及额定功率为 180 马力和 177 磅英尺的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标配无级变速器,但本田已确认新思域掀背车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可能仅在新思域 Type R 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