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2022 GR 86 的发布日期

  • 2021-07-30 12:47: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新 GR86 在当地上市的正式日期。

  这家日本制造巨头今天证实了这一信息,作为其不断滴注和取笑其新跑车在当地发布的活动的一部分。

  随着现有86 的逐步淘汰,该86于 2012 年首次投放市场并已售出超过 20,000 辆,丰田更接近于将其 GR 86 后继车型带入展厅——最初于 4 月打破封面,最近在 2012 年首次公开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丰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2022 GR 86 的发布日期

  GR 86 将加入丰田高性能车型系列中现有的 GR Yaris和 GR Supra,将配备升级的 2.4 升四缸发动机,将功率和扭矩分别推高至 173kW 和 250Nm,比之前增加了 21kW/38Nm。当前 86 的 2.0 升单位。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副总裁肖恩·汉利认为,当 GR 86 最终到达澳大利亚时,现有车型的受欢迎程度将有助于它。

  “自从抵达澳大利亚以来,86 coupe 就受到了跑车爱好者的青睐,无论是在蜿蜒的小路上、城镇周围还是甚至在赛道上行驶,”汉利说。

丰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2022 GR 86 的发布日期

  “即使在当前 86 的生命周期结束时,我们看到的需求也证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这表明车迷仍然对紧凑、轻便且价格合理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有胃口,而新的 GR 86 将继续通过更新使他们高兴使它成为一种更有趣的驾驶车辆。”

  尽管 86 不再可供订购,但丰田表示,其澳大利亚经销商网络的库存仍然有限,可能会在 GR 86 推出时售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