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 2021 年 IAA 慕尼黑车展上推出五款新电动汽车

  • 2021-07-30 12:50:2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今年 9 月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移动展上进一步透露其未来的电动汽车计划。

  汽车制造商及其子品牌;梅赛德斯-EQ、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和Smart 将在展会上推出八款车型——包括五款电动车型和一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 2021 年 IAA 慕尼黑车展上推出五款新电动汽车

  主要亮点将是 EQE 的全球首发——这是现有 E 级轿车的电动版本,以及 EQB SUV 的欧洲首发,该 SUV 此前于 4 月在上海车展上推出。

  EQE 内饰的预告片显示出与EQS类似的布局和整体美感——梅赛德斯-奔驰的 S 级电动汽车等效车型于本周早些时候公开亮相——而据推测其动力系统与 EQC 的基础相似SUV,通过双电机运行产生 300kW 和 760Nm。

  加入 EQE 和 EQB 的将是梅赛德斯-AMG 的豪华轿车,这是性能部门的第一个电池电动产品,有望在没有内燃机的情况下提供通常的 AMG 动力和操控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 2021 年 IAA 慕尼黑车展上推出五款新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ybach)将推出其首款 EV 概念车,但关于支持这款超豪华车的平台的细节有限。

  与迈巴赫一样,AMG 没有提供有关混合动力性能车的详细信息,但有传言称它可能是保时捷 Panamera 的竞争对手,将 AMG 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与某种形式的电动助力相结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