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法拉利将继续使用 V12 作为涡轮增压发动机

  • 2021-09-21 09:56:4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自 70 多年前公司首次涉足公路车以来,V12 发动机就像 Rosso Corsa一样是法拉利的代名词,它一直是跃马马厩的中流砥柱。

  然而,随着过去十年排放法规的收紧,V12 的生命周期受到了关注,标志性的 Bent-12 原声带被降级以让位于更高效的 V8 和 V6 的威胁永无止境。

  根据Carscoops 的说法,V12 可能会成为生命线——法拉利内部人士声称下一代发动机将采用涡轮增压,提供增加功率和效率的双重好处。

法拉利将继续使用 V12 作为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最初暗示下一代 V12 将采用混合动力——与兰博基尼的 V12 计划类似——但马拉内罗内部的人认为 atmo 发动机将获得涡轮增压辅助,同时容量也会降低,从目前的 6.5 升发动机下降到812.

  一些人认为涡轮增压 V12 可能会出现在上周侦察到的法拉利超级跑车中,这可能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在 Fiorano 进行测试的最快汽车,尽管在现阶段这一切都未经证实。

  尽管欧盟推动到 2035 年禁止生产内燃机汽车,但据了解,意大利政府正在反对该提案——要求向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提供豁免,以保护它们免受针对主流制造商的法规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