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MG + EV:为了清楚起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获得了一个新名称

  • 2021-11-24 13:19:0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 MG 不再是一回事,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将其 PHEV 车型重新命名为 Plus EV,“以简化其更广泛车型阵容的命名结构”。

  根据这一决定,MG已将其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重新命名为HS Plus EV(或 +EV),即日起生效。在MG ZS EV型号名称保持不变。

  MG Australia 首席执行官 Peter Ciao 表示,更名将避免澳大利亚对电动汽车技术的混淆。

  “将 HS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名为 Plus EV,向买家表明他们正在购买电动汽车。

  “HS Plus EV 为您提供两全其美,将卓越的性能和技术与低排放实用性相结合,为 MG 客户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重新贴牌的 HS Plus EV Essence 现已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并将很快发布一款注重价值的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