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BMW 应用程序增强 :数字钥匙添加到 Android 设备

  • 2021-12-02 14:20:3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宝马已将其数字钥匙服务扩展到 Android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目前支持仅限于谷歌在澳大利亚和其他 12 个国家/地区的旗舰系列。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最初是 Apple 独有的功能,现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解锁、启动和锁定 BMW 汽车,前提是他们的汽车可以使用该服务。

  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三星 Galaxy S21、S21+ 和 S21 Ultra 用户也可以将数字密钥添加到他们的设备中。

  2020 年 7 月 1 日之后生产的大多数 BMW 车型都具有数字钥匙服务。

  宝马表示,未来的更新会将选定的 Android 设备升级到其 Digital Key Plus 服务,该服务支持超宽带技术并允许驾驶员与最多五个用户共享一个密钥。

  此功能最近已添加到 Apple iPhone 11 及更新的设备中,无需从口袋中取出智能手机即可解锁车辆。

  数字钥匙可以使用 My BMW 应用程序进行配置,该应用程序最近进行了更新,具有额外的功能——特别是对于新款 iX 电动 SUV 的车主(见下文)。

  BMW Australia 为其 My BMW 应用程序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尽管其中一些新增功能将专属于将于圣诞节前推出的新款 iX 电动 SUV。

  该公司表示,最初iX独有的功能将在未来收到更新时渗透到其他型号中。

  第一个变化是演示模式,它允许使用该应用程序而无需主动拥有连接的 BMW。该模式将引导用户了解他们想要的 BMW 车辆中可用的各种功能,以及位于应用程序中的功能概览。

  My BMW 应用程序的现有用户还可以将他们的日历(包括计划行程列表)与其中直接显示的事件同步。此外,任何带有位置条目的事件也可以传输到车辆的内置导航系统。

  配备特定可选配件的 BMW 车辆将允许车主通过应用程序查看他们的轮胎充气压力,该压力通过汽车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确定。该服务还将展示每个车轮的推荐数量。

  另一项新增功能类似于特斯拉车辆上可用的哨兵模式,目前仅适用于配备警报和内部摄像系统的 iX 车型。

  该服务被称为远程盗窃记录器,将允许车主通过推送通知获知 iX 中的警报系统已被激活。

  如果触发警报,车辆将记录车内和车外的图像,然后可以使用 My BMW 应用程序下载这些图像。这意味着车主将能够以数字方式访问静止图像和/或视频证据,以便在他们的车辆损坏或被盗时提供给当局。

  最后添加的是 BMW 数字锁定/解锁和发动机启动功能 BMW 数字钥匙的扩展。

  除了在 2020 年 6 月 Apple 的 WWDC 主题演讲中首次推出的基于近场通信 (NFC) 的数字钥匙服务之外,数字钥匙 Plus 允许 iX 驾驶员解锁、启动和锁定汽车,而无需从口袋中取出智能手机。

  利用超宽带 (UWB) 技术,该功能是 Apple iPhone 11 或更新机型独有的——它们配备了可与车辆通信的超宽带芯片。它还可以与最多五个其他用户共享。

  此外,自该应用程序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BMW 汽车的车主已经能够访问充电历史时间表,取代之前的 BMW Connected 应用程序。

  该服务还允许驾驶员锁定/解锁车辆、鸣喇叭、为驾驶室通风和点亮前灯,部分 BMW 车型还包括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

  My BMW 应用程序可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下载,随着 BMW 继续推出具有更强连接性的更新车辆(例如 iX),预计还会有更多更新。

  这款电动 SUV将在“几周内”在澳大利亚推出,售价为 135,9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配备 77kWh 电池和 240kW/630Nm 电动机的 xDrive40。

  该系列的旗舰产品 xDrive50 Sport 起价为 169,900 美元,配备 385kW/765Nm 和 112kWh 电池组。

  在澳大利亚,iX 将免费提供五年的 Chargefox 充电网络订阅服务,该服务可通过单独的 Chargefox 应用程序访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