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Rivian R1S、R1T 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 400 英里,推迟到 2023 年

  Rivian 将配备可选 180.0-kWh Max 电池组或 Explore 套件的电动 R1T 和R1S卡车和 SUV 的生产推迟到 2023 年。该消息是在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发送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透露的吓人。该电子邮件随后被发布到Reddit,Rivian 发言人向Car and Driver证实了其真实性。Scaringe 在其中说该汽车制造商将优先生产配备 135.0 kWh 大型电池组和 Adventure 套件的 R1T 和 R1S 车型。

  大型电池组在 R1T 中提供长达 314 英里的 EPA 额定行驶里程,在 R1S 中提供 316 英里。这些数字远远低于 Rivian 声称价值 10,000 美元的 Max 电池组将为 Rivian 车辆提供的 400 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按数字

  行驶里程最长的新电动汽车排名

  新的特斯拉电池组是关于什么的

  电动汽车解释:充电损耗

  选择探索套餐可从 R1T 和 R1S 的价格中削减 5500 美元。Adventure 套装包括 Meridian 高级音响系统、木质内饰、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 R1T 的电动后备箱盖等细节,而 Explore 套装则具有较少的音频设置、哑光黑色内饰、加热但不通风座椅,以及用于 R1T 的手动操作的后备箱盖。

  里维安

  尽管 Max 电池组的续航里程更长并且与 Explore 套件相关的成本节省,但 Scaringe 在他的电子邮件中指出,“绝大多数”Rivian 买家正在选择配备大型电池组和 Adventure 的 R1T 和 R1S 卡车和 SUV无论如何都要打包,并补充说配备 Max 电池组的 R1T 和 R1S 卡车和 SUV 占“大约 20 [%] 的预订单。”

  Rivian 首席执行官继续承认公司为其客户改变生产计划的“具有挑战性”的方面,他写道,代表们计划与那些预购 R1T 和 R1S 车辆的人联系,这些车辆可以是 Max 包或探索包。他写道,该公司希望“衡量 [他们] 对重新配置为带有大电池组的冒险包的兴趣,以便 [他们] 可以在 2022 年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