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北极卡车推出三菱帕杰罗运动AT35

  • 2022-02-04 11:55:3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三菱帕杰罗运动接受严格的 AT35 处理

  改装包括 35 英寸轮胎、Old Man Emu 悬架和 17 英寸车轮

  目前仅限于白雪皑皑的俄罗斯市场

  北极卡车——在狂野的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AT44 和五十铃 D-Max AT35 越野车背后的冰岛公司——宣布三菱 帕杰罗运动将加入俄罗斯的车队。

  顾名思义,改装后的 Pajero Sport 配备 35 英寸越野橡胶,需要轮拱喇叭口以适应增加的宽度。标准的 265/60 R18 轮胎更换为 315/70 R17 轮胎,在各种地形上提供更大的抓地力,离地间隙也得到了可喜的增加。

  此外,修改包括在两端用重型澳大利亚老鸸鹋 (OME) 悬架替换库存减震器和弹簧,这也将高度提高到 1900 毫米(+65 毫米)。

  北极卡车还将安装新的前后挡泥板,以及它的徽章和帕杰罗运动侧面的大贴花。

  增加的橡胶和重型悬架直径将离地间隙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270 毫米(+52 毫米),允许 34.5 度的接近角(从 30 度提高)和 28.8 度的离开角(从 24.2 度提高) )。

  动力总成保持不变,这意味着 Pajero Sport AT35 继续配备 2.4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33kW 的功率和 430Nm 的扭矩。

  自然吸气式 162kW/276Nm 3.0 升汽油 V6 在俄罗斯市场的 Pajero Sport 上是可选的,因此北极卡车也可以对其进行改装。

  上周,该公司公布了对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看法,该系列还采用了 AT35 命名法以及与之相关的大量修改。

  在英国,五十铃 D-Max可在五十铃经销商处舒适地使用北极卡车的 AT35 处理,其中包括 35 英寸越野轮胎、强化底盘和 Bilstein 悬架。

  不幸的是,对于热衷于打造自己的 Pajero Sport 的当地人来说,Arctic Trucks 在澳大利亚没有业务。

  它在冰岛、英国、挪威、芬兰、波兰、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展业务,重点关注这些市场的挑战性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