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代号为iNext的全新BMW SUV将于2021年到货

  • 2019-05-18 17:05:04    来源:   作者:

代号为iNext的全新BMW SUV将于2021年到货,并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汽车试验车队的基础,提供4级甚至5级能力。

4级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设定条件下自行驾驶,但需要人员在设定条件之外接管,否则它将安全地停车。5级轿车可以在人类预期的所有条件下自行驾驶,因此无需人员操作。

在周二概述BMW集团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的演讲中,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表示,该试验车队将包括500辆iNext SUV,不仅要考虑技术,还要对监管环境进行必要的变更,包括责任法。

车队中的第一批iNexts将于2021年上路。车队的位置尚未公布,但可能会出现在宝马已经在测试该技术的地方,例如慕尼黑总部周围以及美国的测试地点,以色列和中国。

Krueger表示,宝马集团已与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Mercedes-Benz的母公司)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且预计最早将于2024年开始销售4级或5级系统。

这并不意味着宝马之前不会有任何自动驾驶系统。将于2021年向公众出售的iNext版本将具备3级自动驾驶功能。3级汽车可以在非常有限的情况下自行驾驶,并且需要人员准备好在几秒钟的警告后接管。这与目前可用的2级系统形成对比,例如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它需要人类立即接管。

的视觉iNext概念在2018年提示在iNext SUV的设计中,这将是一个电池电模型与一系列的600英里的铺开。

Krueger还重申了宝马集团计划进一步整合其移动服务的计划,该计划于2月份宣布进入戴姆勒。两家公司已经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负责监督各自的移动服务,例如汽车共享和停车场和充电点的位置共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