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款电动标致e-208续航超211英里范围

  • 2019-05-29 10:43:48    来源:   作者:

标致已经显露出锐利的全新第二代208在日内瓦车展上,虽然该公司的最新超级迷你的常规汽油动力版本,由于留大卖家,一个全电动称为E-208版本是头条抓的消息。

这是标致首款全电动量产车,当e-208今年夏天到达道路时,它将与雷诺佐伊的最新版本直接竞争。它采用了新型208的CMP平台变体e-CMP,该平台允许电动超级汽车与其汽油和柴油动力兄弟汽车相同的生产线下线。这是PSA集团正在为新架构做准备的少数汽车之一。

标致声称平台的电动版本允许将电池组整齐地集成在地板的后部,这意味着e-208中的发动机空间与其汽油和柴油兄弟车型的发动机空间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没有透露任何靴子空间的数字。

车上是一个50千瓦时的电池,它可以驱动前轮驱动100千瓦(旧货币134马力)的电动机。根据WLTP规定,标致声称一次充电最大射程为211英里。

在家用三针插头上充电需要20多个小时,而使用专用的家用充电点将在大约8小时内将电池充电。标致称使用路边100kW快速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充电80%。

与汽油和柴油208s的情况一样,没有发布性能数据,但e-208确实具有三种可选驱动模式:Eco,优化范围,Normal,以及运动模式优先性能。e-208动力总成可能是一种发动机选择,可以在几个高端装饰级别上使用,而不是一个独立的车型。

与大多数现代电动车一样,e-208通过MyPeugeot应用程序提供智能手机可控功能。车主将能够远程激活和停用他们的汽车充电,同时该应用程序还可用于预先调节气候控制。

标致与e-208一起推出了一系列新服务,据称这是为了帮助驾驶者第一次购买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已经为e-208开发了一系列家用和办公室充电点和壁挂,而名为Free2Move的服务将允许客户使用一个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欧洲多个公共充电点。通过。Free2Move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帐户链接到MyPeugeot应用程序,然后可以根据充电点的位置和可访问性来计划行程。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与新208阵容的其余部分相比,e-208并没有太多改变游戏。外观上的定制细节是有限的,唯一的变化是车身颜色的前格栅,多色的标致狮子徽章和C柱上的e-208徽章。在内部,e-208的GT Line版本采用定制装饰镶片和灰色Alcantara内饰。

标致宣布e-208将与超级迷你的普通汽油和柴油车型同时上市销售,日内瓦车展后订购书籍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但配备e-208动力总成的汽车几乎肯定是新车型中最昂贵的版本。

电池租赁不会成为e-208销售宣传的一部分。208新项目经理纪尧姆·克勒克(Guillaume Clerc)在新208发布之前与Auto Express谈到了这一点。他解释说:“我们不想让对这项新技术的理解复杂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